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协会十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


2023-02-24


    2月23日,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十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会议应到理事63名,实际出席会议包括59家理事单位的92名代表,出席率94%,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协会理事长张文雷主持了会议,会议协办单位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晔辉致欢迎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二级巡视员张文明、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出口三处处长郭方和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高鹏分别通报了国家相关产业发展、贸易救济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要求,并对氯碱行业如何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培超做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大家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紧紧围绕行业生产运行和转型升级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格宏、新疆天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强和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剑伟分别交流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经验,并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协会关于发展会员的报告”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设立协会北京代表处”和“设立协会含氯消毒剂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聘任朱建平和张守特两位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版《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兼职管理制度》并开始执行。

    会议组织参观了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南港基地。全体与会代表对协办单位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的热情、周到、细致的会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