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第十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5-09-24


 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第十五次会员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于2015年9月22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包括136个会员单位在内的18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三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理事会所作的“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促进氯碱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通过了这个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会费收支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协会章程修改的议案和关于协会会费标准调整的议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选举罗云为第十届理事长,选举王大壮等21名同志为第十届副理事长,选举张文雷为第十届秘书长。会议推选孙绍刚为专家委员会主任,推选徐荣一为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推选孟全生、黄招有和张国民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聘请李永亮、张培超和张鑫为协会副秘书长。新当选的第十届理事长罗云同志作了讲话,提出协会今后坚持原料路线、技术、模式和生态环保四大创新,全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全面履行协会职责,努力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