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十届五次理事会议案三:中国氯碱工业协会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2019-04-26


各位理事:
    我代表协会向大会作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请予审议。
    一、 会费收支情况
    1. 2018年会费总收入共计151.71万元。全部纳入协会会费收入。
    2. 会费总支出共计155.79万元,其中:
    工资及福利         115.70万元
    办公及差旅费        26.82万元
    会议费               2.67万元
    招待费               0.51万元
    水电费               0.91万元
    其他费用             9.18万元
    3.累计结余:        -4.08万元
    2018年度会费缴纳情况较好,各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主动缴纳会费,收缴率保持在90%以上。为此,对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着协会业务工作的不断扩展,经费支出也在增加。由于协会会费标准不高,会费总额不大,仅靠会费很难维持协会的正常运转。对此,协会在坚持非营利组织性质的前提下,严格财务管理,压缩开支,同时积极开展咨询和政府购买服务,开辟新的经费来源,弥补经费不足。同时也希望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会员意识,按时足额缴纳会费,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促进协会健康发展。
    二、 财务审计和检查情况
    2018年协会接受了上级领导部门国家审计署、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协会账目进行了相关审计;同时按照民政部及税务部门的相关要求,接受会计师事务所对协会财务进行年度社团审计、涉税审计。以上各种审计均由审计单位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为:协会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了协会的财务状况及业务活动情况。
    本年度协会财务工作严格按照《会计法》和国家财务、税收制度执行,严格管理、控制支出,依法纳税。
    以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请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