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滨化股份与工研孵化器开展深度合作


2020-08-24


8月21日上午,公司与清华工研院举行了“人才赋能,共享共赢”招才引智签约仪式。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天祥,清华工研院副院长、公司董事长朱德权,副董事长于江,工会主席金建全,北京工研科技孵化器总经理吕天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滨州市加快实施“人才聚集工程”,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来滨创新创业的要求,加快清华工研院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落地,在人才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清华工研院举行了产学研柔性引进人才座谈会。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王天祥主持。
    座谈会后,滨化集团与北京工研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本着自愿、平等、互利、诚信、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了人才引进合作协议,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柔性引进硕士、博士等高端人才;后续将建立起良好的人才管理机制、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用好用活人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
    下一步,滨化股份公司将继续依托清华工研院的可转化成果及科研资源、优质的人才及院校优势,充分发挥现有的产业布局及行业影响力,着力打造集技术创新、人才聚集、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科技高地,让人才成为引领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加速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富强滨州”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