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新疆天业集团BDO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3-02-28


    今年以来,天业集团各生产单位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忙订单,各生产现场一派繁忙,呈现出抢抓机遇、大干快干的喜人场面。

    在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1,4-丁二醇灌装现场,操作人员正在排气、开阀、注料,有条不紊地进行灌装,安全员监护着满载产品的罐车有序驶离,前往堆场等待质检合格报告,一切忙而有序。

    今年1月份以来,1,4-丁二醇市场回暖,销售趋势上涨,生产线上的工人也是十分忙碌。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雷表示,1月份,公司完成灌装产品产量1.2万吨,按照目前速度,一季度预计完成产量5万吨。

    天智辰业化工公司具备年产35万吨乙二醇和年产20万吨1,4-丁二醇的生产能力,目前3套1,4-丁二醇生产装置全负荷运行,首月就迎来“开门红”。“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我们调整了生产模式,加大了生产力度,确保产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张红雷说,这些产品主要用于下游的纺织、有机原料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产品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华东地区。

    在加大生产能力的同时,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还紧盯技术改造,确保产品提质增效。“炔化反应器换热系统改造”“丁醇系统改造”“水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等一系列技改项目被提上了公司今年发展日程。公司预计技改资金1.5亿元,项目实施后将不断优化生产系统与流程,最大限度发挥生产装置的最优状态,能大幅提升生产系统的性能,降低生产能耗,同时可减轻员工的操作负担,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