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渤天化工搬迁规划落实 将在乌海建设糊树脂项目


2016-05-26


于今年3月份正式停车的天津渤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正式确定将搬迁地址选在内蒙古乌海,进驻西部地区寻求转型升级。 
    据渤天化工负责人介绍,企业将搬迁地点最终选在乌海,主要是考虑到当地在资源、电力、政策等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而渤天化工自身又具备技术、人才、品牌等诸多方面优势,加之通过对未来项目的合理规划建设,势必能够实现渤天化工的转型升级。 
    目前,企业项目可行性方案已制备完毕,按照企业规划,渤天化工一期项目建设12万吨/年乳液法糊树脂,二期配套建设20万吨/年烧碱以及特种树脂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力争今年正式启动。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过综合考量行业发展形势以及当前市场情况,搬迁后的渤天化工将以糊树脂和特种树脂为主要产品,不生产普通型号的聚氯乙烯,以满足对未来市场的个性化需求,提前企业的竞争实力,实现差异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