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湄洲湾氯碱公司董事长参加公司第九期氯碱讲堂


2016-09-29


福建湄洲湾氯碱公司氯碱讲堂第九期开讲《聚醚生产工艺介绍》,氯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景锋到场参加学习,并进一步了解了聚醚的生产动态及下一步技改思路,在课后与参训专业技术人员分享交流了本次学习体会。
    他提到,氯碱讲堂开办是公司对骨干员工提出多学习,多交流诉求的重要落实,是公司关心重视一线骨干员工成长重要举措,包括已在着手的员工轮岗制度。人才梯队建设是当前公司、车间一项重要任务,企业转型发展需要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希望专业技术人员放远眼光,学习充实,不断提高,丰富自我,立岗成才。
    他强调,氯碱讲堂切忌走形式,要认识到讲课是对技术人员口才表现、资料整理、问题分析解决的一次很好锻炼,也是一个展现自己平台,要认真准备,注重效果,充分展示新知识力量,吸引听众兴趣收获好评;听课也要抱着勤勉好学的态度,专心听课,有所思有所得。
    近期,傅总也将在氯碱讲堂作一次科学管理方面讲课,与大家进一步展开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