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安徽华塑股份公司召开二期建设专题会


2017-08-10


8月7日下午,华塑股份公司召开二期建设专题会,重点讨论研究二期建设方案,明确二期确定的年产28万吨电石、16万吨烧碱、18万吨聚氯乙烯装置开工时间节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丘永桂,分管领导马进平、高旭、孙朔、邬苇萧及二期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期建设指挥部汇报二期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司办公楼及二期倒班宿舍、电石装置、氯碱及公辅装置等项目的投资、建设模式、人力资源、招投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对二期建设的程序文件、融资、电石装置的招投标等近期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
    丘永桂强调,要认真做细做实二期建设工作,保证工程质量高于一期,建成经得起时间与历史考验的标杆工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握内外环境较好的有利时机,争取早开工,早实施,为华塑股份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