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河南联创化工喜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7-09-26


日前,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传开,联创化工“豫联创YULIANCHUANG ”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作为国内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一个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文化内涵等各个方面的综合体现。事实上,化工行业能获得驰名商标认定的公司并不多见,这是衡量企业品牌水平乃至综合竞争力的硬指标之一。而联创化工此次获评,与其多年来专注生产、重视品牌的努力分不开。
品牌为引领
    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骨干企业,主要生产聚氯乙烯树脂、离子膜烧碱、氯乙酸、液氯、高纯盐酸等化工产品。自2005年成立以来,联创化工就把品牌创建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把品牌建设作为现代化企业建设的“生命线”和“通行证”。公司明确把“做百年企业 树百年品牌”作为企业总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全面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为切入点,科学制定符合自身特色的商标品牌战略规划,积极开展商标培育、发展和保护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和经营模式,公司品牌知名度日渐提升,产品销售日益广泛,逐步奠定了公司在国内氯碱行业的领先地位。
品质为基础
    “好品质绝不是靠宣传出来的,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对于产品,联创化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着以品质为基础发展不动摇。积极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加大日常的监督检查,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改进,营造了良好的质量环境。始终瞄准行业先进指标,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以顾客为向导,从战略、领导、市场、人力资源、经营结果等方面出发,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攻关、技术创新、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营造人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公司产品优级品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荣获“质量兴市战略先进企业”和“济源市市长质量奖”。
创新为驱动
    创新是企业品牌发展的原始驱动力,在联创化工有这样一些关于创新的理念,“否定自我”、“持续改进”、完善自我、出类拔萃”。在这种理念指引下,联创坚持把创新和新技术、新工艺结合起来,坚持把创新的思想和行为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不断抢得先机、勇立潮头。变“相马为赛马”,为技术人员提供晋升通道,激活创新机制;出台《科技创新及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等制度,引导全员在管理、技术、产品等方面进行持续地改进和创新,累计表彰各类技术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项目450余项、技术人才290人次,奖励金额达150余万元;组建成立省级技术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北京化工大学、郑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积极研究开发新技术及新产品。这一系列“动作”,让企业在品牌建设的步伐迈得更坚定。
文化为根本
    品牌的背后是文化,联创化工始终秉承文化为根本,以文化促发展,以文化创品牌。公司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并不断孕育出感恩文化、学习文化、服务文化、阳光文化等子文化;倡导“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的服务准则和“爱客户七原则”,引导员工时时刻刻从“客户”而不是“自我”出发来思考和解决问题;向客户邮寄“客户监督告知书”、积极开展“服务之星”评选以及“服务创优”活动,使“客户价值”逐步溶入到职工的血液、遍布于公司的每个角落。优秀的企业文化树立了联创化工一流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先后荣获“中国铝业优秀供应商”、“广东联塑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此次“豫联创YULIANCHUA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作为不断增值的无形资产,定会让联创化工在今后的发展中受益。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豫联创YULIANCHUANG”这个商标品牌,必将在海阔天空的未来征程中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