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安徽华塑公司加强品牌建设 迈向高质量时代


2017-11-26


近期,国风塑材、中财和赛德利集团等企业为安徽华塑公司送来“优秀供应”牌匾,对该公司品牌质量和综合服务给予了极大认可。华塑公司立足新起点,“以品牌战略的实施加快迈向质量时代”为引领,不断为品牌建设注能量、添动力。 
    
质量服务打基础
    近年来,华塑公司以质量占市场、赢口碑,在市场中闯出了一席之地,内部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获得了专业资格认证。荣获了中质协颁发的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立了内部质量管理考核小组,每半年开展一次内部质量审核,通过加强产品质量控制,做好考核问责,夯实了质量体系基础。始终践行“质量就是生命线”的质量理念,做好质量层级管理,建立计量与检测中心和各厂分析室两级分析化验体系,实现了PVC优等品率97.49%;烧碱优等品率100%的质量目标。
    华塑公司在质量考核和追究问责上做到“寸步不让”,今年,分别进行了PVC包装袋漏料及纸塑分离破损、PVC一线含少量塑化片、PVC粘数及增塑指标异常波动3起质量事故追查,共计处罚金额12000元,强化了质量管理意识。
    该公司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标准,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在浙江海盐县设立了PVC异地库,成立销售人员售后服务队伍,做到24小时上门服务,实现了“零投诉”,为维护品牌形象,占领市场份额增添了无形的动力。
   
打造精品提效益
   “我们在不断延伸现有品牌市场价值的同时,需要培育出更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特色品牌”。华塑公司负责人这样说到。
   华塑公司在烧碱、水泥已有商标的基础上,把精力和重心放在PVC品牌建设上,通过优化二期建设,实施做精做优电石氯碱主导产业,发展乙炔化工和精细化工的品牌发展战略,将PVC纳入公司品牌“拳头”产品,通过调整PVC配方,增加3至5种型料,使PVC形成多型号,多品牌,不仅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而且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品牌效益最大化。
   “员工也是品牌,是活的品牌,打造出一支会管理、懂技术的员工队伍,也是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会产生更大的价值。”该公司电石厂负责人对于品牌建设有自己的认识。
……
   品牌的内容很广泛,新品牌要有新的生命力,但最终的落脚点都是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社会美誉度和员工的幸福感、满意度。
  
“全面开花”增后劲
   华塑公司积极做好潜在品牌的开发,将商标申报从主产品逐渐向液氯、次氯酸钠、盐酸等副产品延伸。参与申报安徽名牌产品及质量奖,增加申报分值,提高申报成功率,不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品牌建设工作牵头部门、经营管理部部长陆松燕介绍,除了全面做好产品商标的申报工作,公司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重点解决品牌管理中存在的职责划分不清,任务不明确,节点不清晰等问题。每月定期召开品牌工作申报协调会,加快名牌申报和品牌工程创建步伐,同步加大品牌建设对内对外的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介,扩大并加深品牌商标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