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巨化集团入选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


2018-03-28


国家商务部2月24日公布了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在认定的255个国家级基地中,以巨化为核心的新型材料浙江省衢州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列其中。
    据了解,氟硅新材料以其独特的优异性能,不仅在汽车、建材、电子、涂料等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还用于信息工程、生物化工、航空航天、海洋开发、环保、可再生能源等高科技产业,是高端产业不可缺少的化工新材料,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衢州氟硅产业的核心企业——巨化 集团,正进一步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在扩大制冷剂等优势品牌产品出口的同时,以国内太阳能光伏企业加大海外投资和产业逐步外移为契机,主动为其配套高端功能性材料、高纯电子化学品等新材料,实现了企业外贸出口的高质量增长。
    巨化集团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贯彻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的要求,加快外贸转动力调结构、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培育竞争新优势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