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平煤神马氯碱实施精准管理提升运营效果


2018-04-08


 受下游企业开工不足影响,每年一季度都是氯碱行业的淡季。但平煤神马氯碱发展公司依靠精准管理,在今年一季度保持了产销两旺的势头,2月份烧碱产量达到2.55万吨,取得了建厂以来单月烧碱产量最高的好成绩。
    据悉,该厂取得优异成绩是该公司进行精准管理的一个缩影。今年年初,该公司就把今年定为“精准管理年”,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年度精准管理计划,完善精准管理制度,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培训。此外,该公司还在内刊上开辟专栏,用公司公众号推广精准管理制度条例、收集职工意见和建议。
    为了舞好一季度销售龙头,该公司做到了精准预判,精准施策。今年春节前夕,该公司市场销售部和物流公司提前部署,在保销售过程中“斤斤计较”,确保了淡季期间订单数量不减。在春节期间,该公司提前与客户沟通,根据合同量有计划进行发货,不仅节约了大量人工费用,还避免了破包烂包现象。春节后,该公司加速发货,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多种产品销售量都创往年同期新高。进行精准管理后,该公司改变了以往出现问题再解决的工作模式。今年年初,该公司提前对水电气等管线进行检修,确保了设备长周期稳定运行。此外,该公司还在春季设备大检修前,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