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原集团与怡亚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4-19


4月中旬,以“投资产业新城 共建开放门户”为主题的2019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会议上,天原集团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原集团与怡亚通将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以实现各自发展战略为目的,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之原则,共同在宜宾投资组建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供应链综合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更智慧、更迅捷、更高效商业生态体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宜宾市正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在提升改造、做大做强传统企业的同时,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终端等新兴产业。天原集团精准对接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趋势,坚持全面开放、全面合作的战略理念,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布局和进入供应链管理等现代服务产业,搭建更加开放的合作平台,巩固和提升公司产业优势,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