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云被授予“宜宾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9-06-11


6月10日下午,2019年宜宾市工业发展大会在酒都剧场召开。此次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为推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且顽强拼搏、业绩显著、奉献社会的“宜宾市卓越企业家”和“宜宾市优秀企业家”。天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云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企业家”称号,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会上,罗云同志作为“宜宾市优秀企业家”发言代表,作了题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天原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
    表彰不仅是对个人,更是对天原集团的一种肯定和激励。近年来,天原集团以创新为引擎、以改革为动力、以科技为支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帮助下,坚持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动能。目前,天原集团明确了“二次创业、跨越发展”新的战略定位和“300亿转型升级计划”,努力实现从先进制造的“一体两翼”发展到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产服结合的“一体两翼”的优化延伸、实现产业结构的重构和优化。2018年,天原集团不仅在工业产值、销售收入、利润利税、完成投资、绿色发展等经营业绩上取得了近六年来的最好成绩,还实现了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利税在近两年分别增长48.61%、66.34%,经营质效显著提升,逐渐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当前,宜宾市委、市政府积极营造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理直气壮支持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在天原,所推崇的企业家精神就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的精神、实干的精神、工匠的精神、担当的精神和奉献的精神。以罗云同志为首的天原集团经营班子是四川省唯一表彰的优秀经营团队,敬业投入、精诚团结,始终经营管理者职业精神,重事业、讲原则、做表率、负责任,为各级领导班子和员工作出了表率。
    天原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公司2019年“23338”经营发展目标,集中精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当期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为宜宾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成现代经济强市、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