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镇洋化工4万吨/年环氧氯丙烷项目合同签约


2019-08-07


8月5日,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环氧氯丙烷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暨开工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王时良、总经理周强、副总工程师杜旭华一行,以及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达公司)总经理甘克俭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时良表示:成达公司的表态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对项目按期建成的信心,此次会议的举行和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构筑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成达公司团队骨干要切实履行合同内容,以合同做标准,积极发挥EPC总承包项目的优势,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共同推动两家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了解,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2亿元,占地550亩,员工约400人。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前身为创建于1989年的浙江善高化学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三家控股子公司:浙江浙铁创新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台州市高翔化工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众利化工有限公司。
    镇洋化工现有主要产品产能为:离子膜烧碱23万吨/年,31%高纯盐酸14万吨/年,液氯20万吨/年,高浓度液碱6万吨/年,次氯酸钠10万吨/年,氯化石蜡7万吨/年,MIBK1.5万吨/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