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万华宁波荣获耗能产品领跑者标杆企业


2020-12-17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耗能产品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名单和指标,万华宁波氯碱离子膜烧碱单位产品综合能耗以291.2kg标煤/吨的成绩,荣获2019年全国重点耗能产品“领跑者”标杆企业第一名。
    从相关指标来看,2019年度的能效“领跑者”榜单有三大亮点:一是行业参与度进一步提高,规范性更强;二是能效“领跑者”能效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三是能效“领跑者”活动引发的“比学赶超、积极降耗”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
    近年来,万华宁波氯碱积极响应国家“一三五”政策要求,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和绿色制造工作,不断引进先进节能设备,持续开展节能精益改善项目,大力推广智能制造先进技术,并通过将年度节能消耗计划控制到每月每日等管理手段,公司烧碱等重点产品单位能耗持续下降。未来,万华宁波氯碱将持续深入的开展节能管理工作,探索节能减排的新途径,建立长效节能管理机制;加强上下游协同创新,充分发挥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国氯碱行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