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航锦科技高纯氢气充装站项目正式量产


2021-08-18


 8月17日,航锦科技总投资3888万元的3,000Nm3/h高纯氢气充装站项目成功验收正式量产。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向航锦科技成立82周年献礼!
    在碳中和背景下,我国氢能产业链日趋完善,开发利用进入商业化应用阶段,潜力巨大。航锦科技充分利用在烧碱生产中产生的副产品氢气品质高、杂质少这一优势,积极布局氢能产业。在原有氢气压缩装置的基础上,新建3,000Nm3/h高纯氢气充装站项目,进一步加快氢能源战略转型升级。
    该高纯氢气充装站对氢气原料进行预处理、压缩、提纯等流程后,产品纯度可以达到99.999%,能够有效满足市场上各类不同的需求。经加压充装后的氢气可灌装进入管束车,不受管道运输半径的影响,实现了远距离运输,方便快捷。
    高纯氢气充装站的建成投产有力促进了航锦科技氢气能源的合理利用,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生产稳定后,按当前氢气销售均价计算,预计每年可为公司带来1.1亿元左右的营业收入,提升了公司效益,对公司整体竞争力的提高具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