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宁夏金昱元举行2017年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2016-12-29


宁夏金昱元化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于12月23日召开。会议由该集团公司副总裁乔冠荣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代良云、主管领导余军华、叶森、李永红、郭复生、王立军、栗学信、乔建明、尚兴、乔冠荣、刘新、张立军,集团公司各部部长,各子公司总经理,建设项目负责人等装置长以上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夏金昱元化工化工集团董事长代良云与集团公司各主管领导,各主管领导与分管部门领导相继签订2017年经营管理、安全环保管理目标责任书;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履职责任和监管,集团公司监事会、党委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依法遵章、廉洁履职承诺书》。

会上,董事长代良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在2016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不辞辛苦、勇于拼搏、奋战在生产、经营各岗位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他强调,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就确定了明年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仍然较多,下一年工作中各级干部、员工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一年一个新变化,一年上一个台阶,抓住成本,扭住效益,在年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要求,确定的目标,喊出的口号,就要实现,要大家一起努力,要层层分解目标,共同分担。

他强调,2017年目标责任书已经签订,围绕目标怎样安排布置工作是关键,要反思2016年所作工作的得与失,干成了哪些事、取得了那些成绩,不断总结升华。要将公司既定的“提质增效、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纳入2017工作安排,要落实到人,加强监管,做实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