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新疆天业碳酸钙项目改性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2017-09-26


金秋九月,新疆天业集团碳酸钙项目干燥车间地面破土开始,碳酸钙项目的改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高纯二氧化碳工业尾气生产碳酸钙项目是天业集团投资建设的新材料项目。碳酸钙改性是对该项目的产品经行升级。碳酸钙项目改性计划包含设计、材料设备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试车验收等几个阶段。
    据悉,本次改性系统是在轻质碳酸钙生产的基础上进行的。改性碳酸钙系指将轻质碳酸钙表面进行活化处理制得的活性碳酸钙,其不但疏水化而且活性化。改性过的轻质碳酸钙将变为活性碳酸钙,一般而言,活性碳酸钙作为极细微的白色粉末,无臭、无味, 粒子近似球体,粒径在0.1um以下,因粒子表面吸附了一层脂肪皂,故具有胶体活化性能,是优良的白色补强性填料。活性碳酸钙是目前用途广泛的填充剂,应用于橡胶、塑料、造纸、涂料、油漆、印刷、电缆、制革、医药和食品等工业。至此碳酸钙的产品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经行订单式生产。
    随着碳酸钙项目改性工作进入到攻坚阶段,将在原有新材料的基础上尽快形成新品种加入到天业品牌当中,为天业集团实现“奋起再次创业,打造千亿天业”总目标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