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沈阳化工糊树脂被评为辽宁重点名牌产品


2017-09-26


日前,首届辽宁重点名牌产品名单公布,沈阳化工的主导产品聚氯乙烯糊树脂位列其中。同时,公司的烧碱产品顺利通过辽宁名牌产品复审,子公司沈阳蜡化的丙烯酸及酯和聚乙烯(PE)树脂产品则首次获评辽宁名牌产品。

多年来,沈阳化工始终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带动企业发展。公司主导产品PVC糊树脂能在参评省重点名牌的上千种产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企业多年来不懈的技术创新和不断增强的市场影响力,该产品曾先后被评为“辽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品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搬迁至新厂区后,糊树脂生产规模已达20万吨/年,产能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已达一流水平。近年来,公司以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为发展基本点,公司现有17个牌号产品中,有11个牌号为自主研发牌号,填补了国内糊树脂应用领域的多项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