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陕西金泰与秦龙电力重组神木电石签字仪式举行


2017-09-26


9月22日上午,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秦龙电力重组神木电石签字仪式在神木市神木电石集团隆重举行。

陕西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小宁、总经理宋老虎、副总经理赵军、副总经理王军营、副总经济师种保仓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军主持。

神木市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常务副市长高景林、锦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外斌、副主任李文林、王子乐、纪委书记杨全生、锦界供电公司、锦界派出所、神海水务公司等领导及各相关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公司薛卫东董事长作了项目介绍,表示项目重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已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神木电石重组的完成,是公司在产业链、价值链延伸上取得的重大突破,为公司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集团公司化工板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神木电石集团董事长孙宽作了热情诚挚的讲话。

高景林副市长对公司、秦龙电力重组神木电石表示祝贺,表示神木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宋老虎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对神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公司、秦龙电力是陕能集团的重要板块公司,重组神木电石,是集团完善化工产业链条,实现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集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企地共赢的重要项目。本次重组神木电石标志着化工产业板块迈出新的关键的一步,标志着神木电石成为陕西能源集团的一员,集团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公司和神木电石的生产经营、发展壮大。同时要求公司继续发挥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尽快构建形成上下游产业一体化发展的新优势,大力倡导君子文化,打造一流企业,努力成为行业的管理标杆、效益标杆。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薛卫东、秦龙电力董事长王亮与神木电石董事长孙宽、总经理赵旺雄共同签署了重组神木电石的协议文本。与会各级领导、公司、秦龙电力、神木电石广大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重要时刻。

公司副总经理高万升、纪委书记刘海峰、副总经理王炜、邱元金、张庆、调研员赵驰峰,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毛冬红、计划经营部主任梁军军、安全监察部副主任车科杰,秦龙电力副总经理李凌等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