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协会组织起草的《烧碱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获得“全国石化工业优秀标准项目”荣誉称号


2017-11-16


 11月14日至15日,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质量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各标准化技术机构负责人、质检中心负责人、首批发布的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和受表彰优秀标准项目起草单位等2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咨询部主任李素改和研究部主任幺恩琳出席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17年石油和化工行业在质量和标准化领域所开展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准化发展方向,部署了质量和标准化重点工作。同时,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质量(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质量标杆、品牌故事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及全国优秀QC小组活动)获奖单位,会议举行了首批石化联合会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对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标准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协会组织起草的《烧碱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21257-2014)国家标准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标准项目”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