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盐安徽红四方举办两化融合再认证培训


2018-07-12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再认证培训。
  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级教授高毅受邀对企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必要性和重要价值、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标准要求解读、新标准条款解读,体系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的基本流程、各阶段的关键活动和注意事项,运用文件固化业务流程的方法、文件化的管理体系架构、文件和记录,指导换版后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的编写,申请表填写技巧,战略-优势-能力逻辑主线的策划培训、评定流程介绍及审核要点介绍等。
  红四方是自主开展两化融合并第一个荣获颁证的单位,子公司天辰公司、肥业公司、四方磷公司、锂电公司等也先后荣获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受到了国家工信部、省市县各级经信委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褒奖。
  红四方公司总经理方立贵表示,红四方有着先进的工业化基础,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济济,信息化发展迅猛,尤其是实施“互联网+”战略以来,企业两化融合工作得到飞速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红四方在信息化工作上还将迈出重要一步,将实施先进的网络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