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云南能投获批省首批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2018-07-09


经云南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通过,云南能投集团于7月5日正式获得了由省人社厅授牌的“云南省首批省级博士后科科研工作站”。云南省能源研究院代表集团参加了授牌仪式。
    该集团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以突出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发展为导向,围绕绿色能源,重点研发节能技术、储能技术、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绿色化无害化资源回收再利用处理技术等,推动技术创新成果的应用。充分发挥青年博士人才在集团产业产品研发、生产装备制造、过程优化、企业管理和营销等方面的学术和技术引领效应,提升企业集成创新能力,也为云南省和集团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云南能投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是集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又一成果,是深化“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载体和催生新发展动力的有效途径。有助于集团加快能源主业转型升级,逐步实现科技与经济的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的对接、创新项目与现实生产力的对接。下一步,研究院将在集团统一领导下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项工作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