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协会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6-27


    6月26日,协会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张文雷书记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以扎实工作作风服务氯碱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课”,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张文雷书记指出:第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把握协会工作的定位,协会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化对新时代行业协会的建设发展和党建工作的理解,自觉把握“国之大者”对行业协会工作的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引导行业企业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任务。第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会,扎实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张文雷书记从“如何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计”和“如何更好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两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文雷书记强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他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规范、服务、发展”的核心理念,懂感恩、知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协会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做好服务行业的工作。